刘翔妻子回应分居传闻:私下会见面只是没拍到

2015年03月25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与葛天刘翔与葛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新浪娱乐消息,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去年9月领证后,一直是聚少离多,婚后除了共同出席某公益活动,直到2月14日情人节,两人都从未被拍到见面。二人平时是两地分居,刘翔在上海,葛天在北京,但即便刘翔回到北京也是独自一人住酒店,并未和妻子葛天见面。对此,葛天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说,二人私下常见面,只是没被拍到。

  新婚后半年不见面?有媒体致电葛天方面进行核实,据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关系很好,没有问题。半年不见面可能是因为两人工作时间刚好撞上,而且两人私下会见面,只是没有被拍到而已。而刘翔回京不回家,是因为回京是工作上的事情。对于妻子电影上映刘翔不捧场,对方表示:“刘翔不参加演艺圈的任何活动,所以不会帮葛天站台。”3月19日,刘翔开通微博,关注名单中也没有妻子葛天。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可能是刚开吧,我也不清楚。”

  婚后分居半年未见面 刘翔葛天各玩各的

  去年9月9日,刘翔发微博正式向外界宣布结婚,随后与妻子携手亮相某公益活动,大秀恩爱,而两人的婚后生活一直十分低调。近日,有媒体报道两人婚后竟然分居半年从未见面。据报道,刘翔和葛天结婚后不到20天,他曾从上海返回北京训练,但直到国庆前一天刘翔回上海,两人都未见上一面;国庆期间,刘翔与父亲外出,还和朋友唱KTV,直至10月17日刘翔结束休假,回到运动中心训练,在此期间,葛天并未现身上海探望刘翔。而身在北京的葛天也并不忙碌,和朋友外出,还和妈妈一起去空政艺术中心办事。

  刘翔回京独住酒店 妻子电影上映不捧场

  如果此前二人分居两地没空见面尚可理解,但刘翔2月2日再度回京时,不仅葛天并未前来接机,刘翔甚至连家都不回,直接独自入住酒店。当时正值情人节前夕,刘翔回京独自下榻酒店难道是想在情人节当天给葛天一个惊喜?但事实并非如此,就在2月14日当天,刘翔返回上海,继续两地分居,而刘翔在京期间,从未和葛天有过任何交集。

  此外,3月10日,葛天主演的电影《封门诡影》举办映前发布会,刘翔也没有前去捧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分居传闻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NBA-小牛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负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