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开微博有人躺枪了 网友:换马甲我也认识你(图)

2015年03月2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像吗?像吗?

  新浪体育讯 刘翔[微博]昨天在新浪开通了微博,可是似乎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点跑偏,他们在评论里纷纷@王自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图为证~~

  刘翔在昨天晚上发了第一条新浪微博,并且附上了自己的一张搞怪图。可是突然就有网友发现这张图怎么感觉那么像那个谁!“这不是王自如吗……”更有网友直接评论:“王自如你开小号干嘛!”于是,事情慢慢就朝一个很诡异的方向发展……

  这位王自如到底是谁呢?@王自如ZEALER 这个账号也是认证用户,资料显示他是某网络科技公司创始人,职业是科技测评,还曾因2014年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的网络论战爆红网络。看到了网友疯狂的@自己之后,王自如也加入网友的吐槽中,他先是转发了刘翔微博并评论:“我觉得,我应该转一下... ”

  紧接着又转发网友微博:“我是来看评论的//@数码好女婿:相对沉浸已久才上市的这款刘翔呢,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从外观上看,还是继承了王自如以往风格,两者面部痘都比较多,影响手感,但是刘翔尺寸要比王自如大,可以称之为王自如Plus。”

  以下是网友的各种神评论:

  泰勒-德顿:王自如你怎么把微博删光啦?

  梁晏恺:王自如观光团

  屠立峰real:你是王自如吧,别以为申请个小号我就不认识你了!

  翱翔-子谦:@王自如ZEALER 有人模仿你的脸

  都是酸奶装什么特浓:王自如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拉来刘翔开微博

  侑禹:王自如你脸上的痘痘好了?别以为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请问有没有卖半岛铁盒:刘翔好可怜,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评论下面就是观光团了。

  YinSean:什么时候合个影,共同搞个运动设备测评吧

  乱发迎风606:刘翔退役就赶紧来zealer吧

  户撒刀匠:@王自如ZEALER 自如你失散多年的兄弟。

  胡阿飘Sean_:刘翔眼睛比你大多了,你也就痘痘像他…

  纷纷世事无穷:田径运动员赛场失利,隐姓埋名混入科技圈做评测东山再起。

  杨Yee:真羡慕王自如 在测评界混的风生水起 还是奥运金牌得主

  史泰琛:好羨慕你們這些有兩個微博賬號的人啊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刘翔王自如田径110米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