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引援起步 望引入强力主攻高水平副攻

2015年03月19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北京媒体报道,北汽女排[微博]引援工作已经开启,主教练张洛希望引入强力主攻和世界级高水平副攻,同时也表示和上赛季外援罗宾逊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上赛季,北汽女排首次引入外援,虽未能完成打入联赛前四的目标,但对于外援水平也有一定的了解。上赛季结束后,两位外援塞达和罗宾逊离队前都表示了对北汽的留恋,罗宾逊也希望有机会的话继续留在北汽女排。但据了解,去年美国夺得世锦赛冠军,罗宾逊的身价也涨到近300万人民币。考虑到罗宾逊上赛季的表现,新赛季和北汽女排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

  如今,除曾春蕾[微博]在国家队集训外,北汽女排十多名队员在主教练张洛的带领下进行着技术训练。上个赛季结束后,老队员张云逸退役,原河北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和四名河北女排一队球员正式加盟北汽女排。主教练张洛介绍,除正常训练外,体育局领导对引援工作也十分重视,这段时间正在观看一些外援的资料,同时也在积极和经纪人进行接触。(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罗宾逊曾春蕾北汽女排外援张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