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激动和习大大握手 家和万事兴特别感触

2015年02月17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春蕾曾春蕾

  新浪体育讯 大概两个星期前,训练中间赖导突然通知我,大年二十九派我去见习大大,我一愣:不可能吧!为什么是我!赖导开玩笑吧!可是赖导那么认真的样子真的不像是玩笑,逗我心里乱撞了好半天她才揭开谜底:我作为北京市的运动员代表之一参加大年二十九习大大主持的2015年春节团拜会。

参加习大大主持的春节团拜会

参加习大大主持的春节团拜会

  随着时间的临近,心里还真是有点小紧张,大概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吧,我还琢磨着代表我们女排给习大大准备个小礼物,昨天晚上特意跑到赖导那里拿了队旗和纪念章。

人民大会堂人民大会堂前留影

  今天早上,我和乔婷、还有花游、跳水的三个运动员一起喜气洋洋地去到人民大会堂。进到主会场才知道来的人相当多,只有靠近舞台的第一排的桌子上有名字,要按名字就座,其他的都是自己找空坐,我们到的有点晚了,就剩倒数几排,离习大大坐的第一排还是有相当的距离的,我以为没有机会握手交谈了。

曾春蕾和乔婷曾春蕾和乔婷

  开场领导讲话后有一小段自由交谈的时间,我们决定往前走走碰碰运气,就算看不到习大大,也没准儿碰个什么有名的人物也不错。没想到我们走到前排时正赶上习大大在慰问第一排的代表,可能是看我们个子高又穿着运动服比较显眼吧,他主动走了过来跟我们挨个儿握手。 跟我握手时就听习大大问:你这么高的个子是从事什么体育项目的?

  我说我们是女排的。

  他听后说:现在女排身体条件都不错,有好的身体素质要再继续增强意志品质。

  然后我好像说了谢谢习大大吧,当时太激动了,细节都记不清了,就感觉这么大规模的团拜会,能和习大大握手交谈真的是很荣幸呢。

  对了,习大大在团拜会上提到家和万事兴,我特别有感触。无论是对于我深爱的中国女排、北京女排还有我自己的家,我都是充满感恩地存在其中,对我来说同时生活在三个和睦的家庭,是一生的幸运和幸福。

  所以新春佳节之季,借习大大强调的家和万事兴,祝福中国女排、北京女排、我的家和你的家都和和睦睦,兴旺发达!

文章关键词: 曾春蕾中国女排习大大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巴塔拉两球国安3-0 富力3-1晋级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