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踏上春节回家路 欢天喜地展示大红包(图)

2015年02月17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将士展示红包女排将士展示红包
红包齐贺岁红包齐贺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九,中国女排上午在排球馆进行了年前最后一练,训练结束后女排将士们都领到了过年红包,下午姑娘们各自踏上回家的旅程。

姑娘们k爱心姑娘们真开心

  今年联赛结束早、女排国家队的集训也早,集训时间不长就赶上了农历新年。尽管备战时间紧任务急,为了让姑娘们能安心过年,队里做出了放假四天的安排。今天上午年前最后一练结束后,姑娘们下午踏上回家路,保证今天能够回家和家人团聚。

高高兴兴回家过年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朱婷回家要火车转汽车,车程需要八、九个小时,因此被特批今天上午不练提前离队,曾春蕾也因为有重要任务提前离队。余下19人在欢快的气氛中完成了今天上午的身体训练,包括郎导和姑娘们全体女排将士都拿到了队里派发的新年红包,带着祝福和喜悦收拾行囊回家。姑娘们喜气洋洋地合影留念,展示了自己的“大红包”。大部分队员选择回家与父母团聚,也有球员的父母来北京与女儿共度春节。

自拍卖个萌自拍卖个萌

  四天春节的假期后,中国女排将于大年初四再次集结,为今年的亚锦赛和世界杯等重要比赛进行紧张集训。

回家过年回家过年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中国女排郎平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巴塔拉两球国安3-0 富力3-1晋级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