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8女排锦标赛 青岛八一郑州分获前三名

2015年03月19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8女排锦标赛技术台U18女排锦标赛技术台

  新浪体育讯 经过最后一天半时间的角逐,2015年“五峰银毫”杯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比赛成绩、身体素质测验成绩及综合排名结果全部出炉。

  17日赛程结束后,比赛成绩前八名的球队是:齐齐哈尔0:3河南,齐齐哈尔第三中学获得第八名,河南鑫苑女排[微博]获得第七名;石家庄0:3郑州,石家庄第十五中学获得第六名,河南郑州第九中学获得第五名;南京0:3本溪,江苏南京三中获得第四名,辽宁本溪一中获得第三名;青岛2:1八一,青岛体育运动学校获得冠军,八一队获得亚军。

  18日赛程结束后,比赛成绩9—19名的战况是:包头0:3太原、重庆1:2天津、铁力1:2宁夏、成都0:3巴蜀、河北1:2浙江、太原1:2重庆、宁夏1:2福建、天津2:1铁力、巴蜀3:0河北、成都0:3包头、太原1:2宁夏、重庆3:0成都、铁力0:3太原、福建2:1天津、浙江3:0巴蜀,因此获得第九名—十九名的球队分别是:。巴蜀中学、天津南大附中、重庆八中、太原第三实验中学、福建阳光城俱乐部、浙江长兴少体校、宁大附中、包头一中、铁力第一中学、河北体育运动学校、成都队。

  身体测试成绩同时出结果,重庆八中以全队2047的高分排名第一、八一队1976分排名第二、郑州第九中学1937分排名第三,获得第四名—十九名的球队分别是:青岛体育运动学校、齐齐哈尔第三中学、河南鑫苑女排、铁力第一中学、太原第三实验中学、巴蜀中学、河北体育运动学校、福建阳光城俱乐部、南京三中、辽宁本溪一中、浙江长兴少体校、天津南大附中、宁夏附中、石家庄第十五中学、包头一中、成都队。

  根据本次大赛竞赛规则、以比赛得分的70%与身体素质测验得分的30%相加即为总分,按总分多少决定总名次,总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总分相等比赛名次高者列前来统计,得出2015年“五峰银毫”杯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总排名为:

  第一名 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

  第二名 八一队

  第三名 河南省郑州市第九中学

  第四名 辽宁本溪一中

  第五名 江苏南京三中

  第六名 河南鑫苑青年女排

  第七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三中学

  第八名 重庆八中

  第九名 重庆市巴蜀中学

  第十名 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

  第十一名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

  第十二名 天津南大附中

  第十三名 福建阳光城俱乐部青年女排

  第十四名 浙江长兴少体校女子排球队

  第十五名 黑龙江省铁力市第一中学

  第十六名 宁夏青年女排

  第十七名 河北省体育运动学校

  第十八名 包头一中

  第十九名 成都队

  宜昌市体育中心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 女排八一队U18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