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张家口举办

2015年03月17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张家口举办2015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张家口举办
2015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张家口举办2015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张家口举办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以下简称“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崇礼县教育局和体育旅游局共同承办,北京美亚联合文化发展公司协办,本届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以“畅享冰雪、期盼冬奥”为主题,有河北省各市13支队伍参加、70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赛,将于2015年3月13日至15日在河北省崇礼县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阳光体育大会”的延伸与创新,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大型冬季体育活动,目的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冬季走到户外,体验冰雪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当下向全国青少年普及冬奥知识推广奥运精神的最佳时机,可以为全国青少年搭建展示运动才华与“我运动我快乐”的新平台。此次大会更是接轨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奥的重要举措,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相关领导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全国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

  活动现场两侧12块展板以及大屏幕播放的视频向参会嘉宾形象地展现了京张联合申奥优势、张家口市崇礼县良好的冰雪资源和秀美风景,启动仪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情况,视频播出了冬季阳光体育活动的精彩瞬间,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朱英处长发表致辞,2015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它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参与冬季滑雪运动的优质平台;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的新成果。

  河北省体育局李东奇副局长介绍了2015年亿万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总体情况,让大家了解到北京与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是全国青少年的期盼。张家口市作为体育大会的承办方代表,表示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是积极响应省、市委号召,利用县域优良的冰雪资源,积极为申奥做出贡献,并逐步将冰雪运动延伸至冰雪产业的重要活动,将会竭尽全力为广大的青少年朋友打造一个快乐的冬季体育盛会。

  阳光体育大会主要由冬奥知识、青少年滑雪、徒步穿越林海雪原三大板块组成。在保证活动安全的情况下,充分考虑了学校滑雪技能与青少年的娱乐性,使广大青少年能够喜欢上冰雪运动。

  此次活动恰逢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有利契机,被列入京张长城冰雪季,成为京张申奥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申奥办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必将引起了各级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文章关键词: 体育冰雪张家口申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