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3-0横扫开启亚洲杯征程 朱雨玲获开门红

2015年03月13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资料图)刘诗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2015年乒乓球亚洲杯小组赛展开争夺。各小组排名靠前的种子选手均取得首胜,其中,中国选手、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3-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

  刘诗雯是本届亚洲杯女单的头号种子,此前她曾三夺该项赛事冠军,在A组比赛中她3-0战胜韩国选手梁夏银(11-9,11-5,11-3)。随后,大赛二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3-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在B组中率先获得胜利。“我已经和她比过两次了,一胜一负。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就知道我必须从一开始就全神贯注。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丢掉第三局是因为她改变了自己的战术,这给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冯天薇说。

  “总的来说我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冯天薇补充道,“今天我速度比对手更快。”

  另外,赛会三号种子、日本选手石川佳纯3-1战胜新加坡选手于梦雨(11-8,11-7,5-11,11-8)。在D组比赛中,泰国选手高王同样3-1战胜了印度选手达斯(16-14,11-13,11-7,13-11)。

  赛后,高王表示:“对手的正手给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另外对手的下旋球也很厉害。”高王认为,比赛中保持冷静是很重要的,“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很关键,因为在比赛之前我们都会感到很兴奋。我尝试确保自己打得很稳健。不过因为空调的关系,我确实在判断乒乓球移动路线上遇到了些麻烦。”

  除此之外,日本的福原爱、中国的朱雨玲、韩国的徐孝元以及伊朗的夏沙瓦里也均获得首胜。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朱雨玲冯天薇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