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国乒锁定单打两冠 刘诗雯/李晓霞出局

2015年02月15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遭遇苦战艰难晋级四强张继科遭遇苦战艰难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5年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女单打冠军,许昕[微博]/张继科将与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争冠男双冠军,丁宁/朱雨玲[微博]将与淘汰了刘诗雯[微博]/李晓霞的中国香港组合杜凯栞/李皓晴争冠。

  男单第二轮,国乒五将四人闯关,其中张继科4-0击败新加坡老将高宁,马龙4-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加奇纳,樊振东[微博]4-0淘汰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许昕激战五局以4-1逆转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四人携手晋级八强。唯一出局的是小将方博,他在与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鏖战七局最终遗憾以3-4惜败,止步第二轮。

  1/4决赛,张继科对垒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遭遇对手顽强阻击,经验更加丰富的张继科在决胜局把握住战机最终以4-3险胜晋级四强,7局比分为9-11、11-8、9-11、11-8、9-11、 11-6和11-4。张继科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头号种子许昕,许昕4-0淘汰韩国选手郑荣植晋级。马龙4-0轻取韩国选手李相秀晋级四强,半决赛对垒队友樊振东,后者4-2力克中华台北老将庄智渊。中国男队提前锁定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

  女单第二轮,国乒六金花全部闯进八强,其中刘诗雯4-0横扫韩国选手梁夏银,丁宁4-0击败韩国选手田志希,李晓霞4-2淘汰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微博],朱雨玲、陈梦[微博]和武杨也顺利闯关。

  1/4决赛,丁宁与陈梦同室操戈,结果丁宁技高一筹以4-2淘汰陈梦闯进四强,半决赛遭遇朱雨玲,朱雨玲鏖战6局以4-2力克新加坡一姐冯天薇[微博],6局比分为8-11、11-8、11-6、11-6、6-11和11-5。李晓霞4-1击败韩国选手徐孝元闯进四强,半决赛与刘诗雯交锋,刘诗雯4-1淘汰队友武杨。中国女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半决赛3-1击败马龙/樊振东闯进决赛,将与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争冠。女双方面爆出冷门,李晓霞/刘诗雯1-3不敌中国香港组合杜凯栞/李皓晴无缘四强,后者闯关晋级决赛将与丁宁/朱雨玲争冠,丁宁/朱雨玲半决赛3-1淘汰队友陈梦/武杨。(小邱)

 

文章关键词: 国乒张继科马龙刘诗雯李晓霞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