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亨德森与米特里奥确认参战UFC Fight Night 68

2015年03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捕梦者确认出战UFC马尼拉赛捕梦者确认出战UFC马尼拉赛

  新浪体育讯 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8是今年夏季非常值得关注的一场非PPV赛事,因为UFC官方为其主赛阵容又新增了两场顶级选手之间的对决。

  首先是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降重到中量级后的第二战,对手是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丹-亨德森目前战绩为30胜13负,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自从2012年因为膝伤一年多没有比赛开始,他的战绩直线下滑,在那之后的6场比赛中只赢下了1场,并且在最近的2场连败中都被对手终结击败。他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1月UFC On FOX 14中对阵“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结果在第一回合1分10秒时即遭到TKO。

  提姆-艾略特目前战绩为18胜8负,其中8次KO,5次降服获胜。他近来的表现同样不佳,在6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已经从原先的挑战者位置一路跌至官方排名的第13位。他在去年8月的Fight Night赛事中TKO了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但是在上个月的UFC183中又被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降服击败。

  当晚敲定的另一场对阵是由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 VS 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的重量级对决。马特-米特里奥目前战绩为9胜3负,其中8次KO击败对手。他在经历了2013年的低谷后,于去年全面反弹,一口气打了3场比赛不仅全部获胜,而且都在首回合KO了对手,相当难得。目前米特里奥的官方排名已经上升至重量级的第13位,前景光明。

  本-罗斯维尔目前战绩为34胜9负,其中20次KO,11次降服对手获胜。他于去年打出了在UFC的首次连胜,就是在9月的UFC Fight Night 50中首回合KO击败了著名的“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令自己的排名大幅上升。首次进入前十的他于同样连胜的米特里奥之间的这场对决相当具有看点。

  UFC Fight Night 68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在新奥尔良市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瑞恩-贝德(Ryan Bader)的轻重量级大战,胜者将很有可能拿到该级别的冠军挑战权。(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丹尼尔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