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奥义-击!昆仑决广州站战神再现上演一击断骨

2015年02月2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巨兽之战昆仑决巨兽之战

  新浪体育讯 体重100kg+的大块头搏击手的拳腿,究竟有着怎样恐怖的杀伤力呢?一击ko,这是我们已经尽管百看不厌,却也屡见不鲜的镜头。那么,一击断骨呢?这不是来自《刃牙》、《空手小霸王》等日本经典格斗漫画中的场景,而是真实发生在《昆仑决广州站·战神再现》下半场赛事上的真实画面。

  北京时间2月15日15:30分,江苏卫视对《昆仑决广州站·战神再现》下半场赛事进行了高品质的转播,此次赛事上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前k-1名将、被全世界武术格斗迷誉为世界第一重炮手的萨摩亚“雷神之锤”迈提·莫同拉脱维亚重量级旗帜性人物“捕熊人”康斯坦丁·格鲁科夫的“终极怪力之战中”,便上演了这样一击断骨的惊悚一幕。

  比赛开始后,身材粗壮异常的莫如同以往任何一场比赛一样,以力道沉雄的拳法向对手发起猛攻,凶悍的气势和沉重的打击力道令人不自禁地回忆起曾经那个神力惊人的萨摩亚重炮王。然而,经久战阵的格鲁科夫并未被这样的气势所震慑,面对对手的“开门三板斧”,气质与打法风格同样冷若严霜的拉脱维亚人选择了迅速贴靠的战术,沉着地化解了对手的攻势。拉开距离后,面对想要继续扑上的莫,格鲁科夫一记既快且劲的空手道式正踢精准命中,令对手被迫后退,攻势戛然而止。夺回场上主动权的格鲁科夫得理不饶人,前后手一二连击虚晃后,快速上步,一记马刀抡斩般的左高扫重重踢在迈提·莫护在面部的左前臂上,伴随着一声脆响,强劲的冲击力令身躯壮硕的莫如同土丘塌陷般砰然倒地。面对突如其来的震撼场面,全场观众甚至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艰难站起后,莫的脸上神色漠然,只是简单向裁判示意仍可再战。比赛重新开始,莫的攻势依旧十分主动,推土机式的强力推进又一次将对手逼至绳圈边上,然而,在一记左拳击腹命中后,莫的攻势再一次停下来,神色痛苦地向裁判示意自己的左前臂已经受伤了。经过赛场医务人员的监察,迈提·莫被告知,自己的左前臂已经对手的高扫腿踢致骨裂;然而,顽强的莫并未就此放弃比赛,而是选择重新回到擂台中央,同对手继续对撼。这样充满武者精神的决定,博得了全场观众充满敬意的阵阵喝彩。

  比赛再次重新开始后,莫强忍手臂骨裂的剧痛,继续毫无惧色地向对手发起猛攻,在其强力冲击之下,身高体壮的拉脱维亚“捕熊人”甚至被冲得失去重心,倒地一次。然而,手臂骨裂的剧烈痛楚,终究是莫在这场比赛中显而易见的“阿克琉斯之踵”。伴随着格鲁科夫的一记中段扫腿踢中莫的伤臂,顽强的萨摩亚人痛苦地捂住手臂,失去了再战能力。面对这样的情形,场上裁判只能果断地终止比赛,宣布格鲁科夫TKO胜出。

  一记重击便可以给对手造成可怕的伤害,刹那间决定比赛结果,这便是超重量级搏击高手的恐怖威力,这就是超重量级搏击赛事最具魅力之所在。而迈提·莫重伤之下,仍不轻言放弃,敢于强忍剧痛继续面对强大对手的表现,更是告诉我们,一个内心足够强大的人,即便没有夺得擂台上的胜利,同样可以获得每一个人的尊重。

  八骏嘶风传捷报,五羊跳跃展新图。羊年的脚步渐行渐近,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喜庆时刻,《昆仑决》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全国人民和全世界每一位关注、支持昆仑决和中国搏击的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每一个周日的15:30,都将是我们与您的一次温馨聚会,新的一年,我们一同起航!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詹皇28分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负小牛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