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朴泰桓注射禁药的医生将因过失犯罪被起诉

2015年02月06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去年9月在亚运会之前接受的尿液检测呈阳性。韩检方发言人表示为朴泰桓注射的金医生将因过失犯罪遭到起诉。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检方发言人表示为朴泰桓注射的金医生将因过失犯罪遭到起诉。新闻称朴泰桓上月接受的兴奋剂检测仍然不过关,他的经纪团队向韩国提交了对实施注射医院的诉状。

  发言人表示,朴泰桓曾向医院询问注射是否会包含任何影响兴奋剂检测的成分,但是却被该医生告知没有担心的必要。

  尽管医生可能对睾酮(testosterone)是禁用药物一事并不知情,但是检察官认为医生有义务和责任确定药物中的成分是否有任何可能存在的风险。

  据《朝鲜日报》报道,朴泰桓所接受注射的药物是包含在他免费进行的抗老化治疗过程中的。

  朴泰桓在韩国被称为“海豚男孩”,是韩国历史上第一位奥运会游泳冠军。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过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和200米自由泳银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又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银牌。他还是2007年和2011年游泳世锦赛的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但是,在今天夏天举行的仁川亚运会上,朴泰桓没能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游泳馆获得冠军。

  国际泳联关于朴泰桓兴奋剂问题的听证会将于2月27日在洛桑举行。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朴泰桓兴奋剂禁药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