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已返聘吴敬平教练 带许昕樊振东冲里约奥运

2015年02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指导继续为国乒奉献吴指导继续为国乒奉献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发布“2015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公示”,其中吴敬平未列入男一队教练员行列,一时间引发了关于这位金牌教练已“退休”的猜测。

  60岁的吴敬平从事国家队教练员工作23年,目前是主力队员许昕[微博]和樊振东[微博]的主管教练。今日微信君特意采访到国家队领队黄飚,他证实60岁确实是国家队教练员的退休年纪,但国家队队委会和乒羽中心认为吴敬平教练身上宝贵的执教经验正是队伍里约奥运周期所需的,国家队为确保完成里约奥运会争金的目标,已经返聘吴敬平教练继续担任男一队教练员,返聘年限一直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

  金牌教练吴敬平和国乒队的故事、和他两个爱徒许昕和樊振东的故事还在继续,被“退休”新闻搞得“很受伤”的球迷朋友们,我们的吴指导依然奋斗在一线哦。(文章来源:乒乓世界[微博])

 

文章关键词: 吴敬平里约樊振东许昕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3》洪涛黑脸 歌手违规拉票遭警告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