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K-1王者之战系列“中日对抗赛”赛前称重仪式

2015年01月31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勇者之争,拳场无畏,巅峰之夜,再创收视新潮!

  由国际顶级站立式格斗赛事品牌K-1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手举办,由湖南都市频道全程制作的2015 K-1王者之战系列赛之“中日对抗赛”在2月1日晚八点将正式在湖南长沙经开区新安路1号打响,作为此次比赛前的最后一项例行工作——称重仪式自然也是搏击迷们关注的焦点。

  2015年1月31日上午10:30时,2015 K-1王者之战 “中日对抗赛”赛前称重仪式正式在星沙和东大酒店展开。众所周知K-1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站立技格斗赛事品牌,称重标准要求严格至极,绝对斤两必争。本次赛事K-1自然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包括中、日、韩国在内的三国共计24名选手,23名均顺利完成称重,有一名来自韩国的女子选手芭比娃娃超重0.7KG,最后放弃减重,决定在赛事第一回合减1分。

  本次称重的焦点自然是“草原苍狼”敖特根·巴特尔的体重,巴特尔的体重测量结果显示为69.9KG,对于其参与的70KG级别比赛来说控制得相当精准,看他现场状态极佳,可见对明晚中日之战是信心十足。其对手齐藤光希(日本)的体重为69.7KG,可谓不相上下,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作为本次参战女选手,鄂美蝶和朱里(日本)显然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两人称重结果均为52.9KG和52.7KG顺利过关,巾帼不让须眉,明日战场对决,我们赛场见真章。

  本次称重进行了30分钟,除1名选手外,其余选手都顺利通过,这意味着K-1王者之战系列之 “中日对抗赛”赛前准备全部结束,一场全球瞩目的搏击盛宴明日将正式拉开帷幕,王者之战,见证盛世英雄的诞生,精彩赛事不容错过,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播出时间如下:

  湖南都市频道和芒果TV将在2月1日20:00—22:30直播全程赛事,

  青海卫视和腾讯体育等将在2月1日22:00延播,北京新闻频道2月1日22:45延播

  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重庆影视频道、江西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湖北经视频道、海南新闻频道等10多家省级电视频道将陆续延播该赛事。

  2月1日中日对抗赛主对阵表:

  【65KG】韩 杰(中国) VS 吉本光志(日本)

  【70KG】张 磊(中国) VS 中岛圭佑/K-Jee(日本)

  【53KG】鄂美蝶(中国) VS 朱里(日本)

  【63KG】王志玮(中国) VS 中村圭佑(日本)

  【60KG】吴 泽(中国) VS 北井智大(日本)

  【70KG】田 鑫(中国) VS 吉川英明(日本)

  【70KG】巴特尔(中国) VS 齐藤光希(日本)

文章关键词: K-1搏击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