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空降厨师长 为穆斯林设祈祷室(图)

2015年01月24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清真厨师和卡塔尔运动员合影清真厨师和卡塔尔运动员合影

  TOP147.com讯,2015年1月24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外赛全面开战。为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组委会在选手们的衣食住行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细致的筹备得到了世界各地选手的认可。

  举办一项世界级赛事,除了竞技层面,还有很多工作并不被一般爱好者了解,其中就包括对各地选手们的接待工作。本次比赛迎来了30个地区的304名选手,这样的赛事规模在中国台球赛事中前所未有,接待工作的难度可想而知。而组委会细致认真的筹备,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选手们的肯定。

  欧美地区的选手更适应西餐,但考虑到玉山当地的酒店并不具备烹饪西餐的能力。星牌特意从北京龙熙顺景酒店聘请了厨师长来玉山,指导当地的厨师团队制作西餐。所有食材全部又厨师长把关采购,确保作出最地道的西餐。

  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来自阿拉伯地区的穆斯林选手受到了格外的关心。为了让穆斯林选手能在玉山踏实吃饭,组委会特意从南昌的清真寺采购肉类食材,所有食物的包装食物的清真袋全部保留,并展示给选手们,以使他们放心。除了吃饭,组委会还特意在赛场设立了祈祷室。

  组委会的细心工作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卡塔尔的领队林申勇表示,卡塔尔队员们都会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即便与他们参加的其他世界级比赛相比,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接待工作也是最优秀的。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