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称霸中式台球 世界冠军刘莎莎站稳脚步

2015年01月23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莎莎刘莎莎
刘洋刘洋

  新浪体育讯 倒计时:5天、4天、3天、2天…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外围赛还有仅仅两天的时间就要拉开帷幕了。

  星牌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无私奉献者,也是台球界当之无愧的“老大哥”。星牌球员早也在加强训练,积极备战中式台球世锦赛。

  众所周知,当今台坛,除了“二宝”郑宇伯就是天津的刘洋,是中式台球的霸主。刘洋,业内人都喜欢亲切的称呼为“小刘洋”,绰号:神奇小子。中国中式台球一线球员,人称“滨海第一杆”的神奇小子:小刘洋。

  提起小刘洋,在中式台球圈子里,知道他的人都很折服他犀利干脆的球风,精准的进球和飘逸的走位。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这位90后男孩谦虚,稳重,不骄不躁的为人品格,使他在台球界的口碑甚好,球迷中也拥有极高的人气。

  刘洋9岁就开始接触台球,自14岁开始便斩获了人生第一个冠军。自那以后,大大小小的比赛过百场,拿过的冠军有多少,他自己都没有统计过。这位90后的新生代球员一直在用汗水和坚强谱写着自己的中式台球赞歌。

  初见刘洋,瘦瘦的身材,礼貌,话却很少;他很年轻,但是用临场心态验证着自己的成熟;他很瘦,却用冠军奖杯证明自己的力量。他很少说话,却用进球来代替话语权;

  他很低调,却用一次次的进攻传达着自己对台球毫不掩饰的热情与厚爱。

  刘洋, 90后的小将,实力派选手。91年出生的他与台球有着不解的缘分,中式台球的崛起让斯诺克的比赛逐渐的淡出当地人们的视野,同时也让小刘洋弃斯从中,走上中式台球之路。当我们徘徊在分叉路口,不知道向左走亦或是向右走,他的的选择决定他今后的成败。很显然年轻的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并为之一直努力的奋斗着。

  现如今的台坛,90后一批小将逐渐站稳脚步,我们不得不提的是的国家队美女刘莎莎。她也是台球界非常有名气的美女高手。

  刘莎莎,女,河南省兰考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助成长计划”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爱心大使”。国家台球队现役运动员,世界女子台球冠军。

  短短的几年国家台球队运动员生涯,不仅多次为祖国赢得荣誉,而且还创造了最小年龄获得世界冠军、从外围打入并获得世界冠军、第一次参加世锦就获得世界冠军三项世界记录。2009年被评为“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和“北京市年度台球优秀球员”,2010年被选为“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火炬手”,同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中式台球世锦赛即将开赛,在众多帅哥美女的加入中,比赛定更加完美成功。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刘莎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