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等冠军助阵少儿运动机构 盼体育传播健康快乐

2015年01月18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春来等冠军助阵少儿运动机构鲍春来等冠军助阵少儿运动机构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北京阳光动量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新奥店开业庆典在新奥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开业庆典邀请了少儿卡酷频道著名主持人亚明哥哥担任开业活动主持人,此外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青少中心郭建军主任、北京大学儿研所所长马军、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朱宗涵、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体卫艺研究室主任吴健、清华大学马汝平教授、北京新奥和元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峰;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张楠、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北京阳光动量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江和北京阳光动量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晗旸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郭建军主任、新奥和元总经理曹峰、阳光动量总经理朱江以及副总经理纪晗旸一同完成了启动仪式,最后郭建军主任代表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青少中心授予阳光动量儿童少年科学锻炼素养实验基地的牌匾,阳光动量总经理朱江亲手接过这一荣誉。

  开业庆典上,阳光动量总经理朱江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词,向参加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各位领导及世界冠军们也代表相关领域发言致词,对阳光动量的正式开业表达了热烈的祝贺,纷纷送上祝福,并对阳光动量的未来发展给予了支持与肯定。

  北京阳光动量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儿童少年体质测评与运动指导干预机构,‘全面健康  终身幸福’是阳光动量的创办宗旨,始终以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己任,希望通过“阳光动量”项目组与政府、相关机构、学校及家长的努力,指导儿童少年进行科学体育锻炼,激发运动兴趣,培养健康生活新方式,养成终身体育态度,实现全面健康、终身幸福的最终目标。

  此外,团队成员均为儿童少年体育健康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不仅有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运动生理、运动营养专业的硕士、博士,更有心理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方面的优秀人才,是中国最专业的体育与医学结合的团队之一。

  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和世界冠军、GAGO教练合影留念,与冠军同台学习羽毛球、滑冰、体操、竞走等项目的基本动作技能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鲍春来等几位冠军均表示,希望阳光动量能够通过体育带给小朋友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此外由阳光动量的小会员带来的《小苹果》舞蹈亦掀起了活动的一个小高潮,小会员们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在短时间内就学会了整套舞蹈动作,为她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通过与专家的交流,家长们也对阳光动量前沿的运动指导思想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向专家询问孩子在家里的表现及在运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该如何处理,专家们也耐心的一一做出回答。

  家长了解后均表示很受用,平时孩子除了在学校会有体育课,在家里就很少运动,总是看手机或者电视,就算想让孩子运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通过跟专家的了解,掌握了很多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在家里指导孩子运动,尤其在雾霾天气中更应该如何运动,真是受益匪浅,并表示希望阳光动量快快发展,能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健康。

文章关键词: 鲍春来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