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斯诺克应有更好气氛 规则仍有改进余地

2015年01月11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5“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在伦敦北郊的亚历山大宫开杆,一个月前在约克夺得第五个英锦赛头衔的罗尼·奥沙利文,作为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显然是夺冠大热门。39岁的奥沙利文曾经在不久前光顾于同一赛场进行的世界飞镖锦标赛,他表示“羡慕”这一赛事的火爆气氛。

  在《每日星报》的一篇文章中,奥沙利文透露自己倾向于对赛制和规则进行更多革新,他的观点有别于传统。“火箭”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他表示非常欣赏曾经的“强力斯诺克”,对这项赛事的夭折感到惋惜。

  “说的认真些,斯诺克就像板球测试赛一样,你永远都无法吸引像飞镖比赛那样的观众与气氛。但斯诺克规则仍然有改进的余地,让观众能够更好地参与进来。”

  在飞镖比赛中,总有9镖或者在双倍区结束的那一刻,所以每两三分钟就会有一次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斯诺克比赛中如果打出四五十分钟的一局,观众们会失去兴趣。强力斯诺克是一个好比赛。我想让观众们参与进来,要让他们花钱享受的一晚物有所值。但有些打了四五个小时的斯诺克比赛又慢又无聊。”

  奥沙利文将在周二的首轮比赛中对阵里奇·沃顿。在去年的1/4决赛中,奥沙利文正是在对阵沃顿时打出了556分连续得分的新世界纪录,并以6比0完胜对手。现在,“火箭”面对着新的目标,只需要再打两杆破百便可以追平斯蒂芬·亨德利775杆的职业生涯总破百纪录。(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互联网金融烧钱大战 角力大学生市场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