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新外援下轮登场 李牧:不能光指望外援

2015年01月09日13:3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尽管没能在主场拿下山东队,但北汽男排还是迎来了好消息,顶替受伤外援阿明的新外援终于到位了。

  昨晚,2014-201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了复赛第六轮的较量。北汽男排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一度顽强地将总比分扳平,不过在决胜局中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外援阿明受伤的情况下,由于已经提前锁定了四强名额,因此北汽男排早已开始寻找新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新援主攻手马尼亚·雅科夫列维奇已经来到北京,不过因为合同还没有处理好,因此错过了昨天的比赛,不过下场比赛他很可能登场亮相。

  虽然新援已经到位,但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认为,不能把希望全都放在外援身上,“我们不能光指望外援,毕竟他和队伍还存在磨合问题,还是要抓好现在的阵容。”

  在李牧看来,北汽男排急需找回以前的拼劲。“北京队这些年没有一年比赛是站在一个强队的位置上打的,都是以弱胜强。”李牧希望通过复赛余下的比赛,让球队尽快找回好心态,以便全力冲击半决赛。

文章关键词: 北汽男排李牧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