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主场惜败山东 李牧:目前阵容要弱于对手

2015年01月09日02: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男排联赛的比赛中,北汽男排主场迎战山东队,结果在0比2落后的局面下虽然追成2比2平,但决胜局还是遗憾告负。

  两队是去年半决赛的对手,目前又积分相同,开局山东率先进入状态,北汽连输两局。从第三局开始北汽男排换回了全部主力,以两个25比22将比分扳平了。进入决胜局,北汽男排在最后时刻有些急躁,最终山东队是以15比11取胜。

  本场比赛北汽新外援塞尔维亚的雅科夫列维奇在场边看了整场比赛,但是由于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到位,他本场比赛还不能上场。据了解,这位队员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28岁,身高1米98,是一名主攻。李牧透露,他将随队赴客场,争取能上场与球队磨合。

  输掉这场比赛后,北汽落到山东后面排名第三。对于这场球,李牧说:“山东队的快变打得很好,我们目前这个阵容要弱于对手,我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的水平,输球不输人就可以。”

文章关键词: 李牧北汽男排山东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胖了!房祖名现身庭审 四次容留吸毒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