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当场训队员:决胜局你们打啥? 外星人来了也不灵

2015年01月05日01:4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刘旭辉)昨天面对联赛领头羊上海男排[微博],单外援出战的北汽男排苦战五局,最终还是决胜局落败。比赛后,李牧不满意队员们在决胜局的表现,在场地里就给了全体队员一顿训斥。好在输掉这场无关大局,北汽男排实际上已经提前三轮晋级四强。

  北汽的新外援还没有到位,本场比赛依然是单外援出战。北汽男排开局气势很盛,25比22先声夺人。第二局上海队25比19扳平比分。第三局北汽用小将江川替下外援普瑞斯,江川发挥出色帮助球队25比22取胜再次超出。然而第四局比赛北汽痛失好局,被上海再次扳平。进入决胜局,北汽队员有些过于急躁,被对手拉开比分。李牧虽然不断换人,但依然无法打开局面,最终9比15告负。

  李牧赛后非常生气,在场地里就把队员召集起来训斥了一顿,“你们看看决胜局打得什么,都是强攻,打着打着就把自己的气给泄了。”问及新外援的情况,李牧说:“最快下一场来吧。我们也不要寄希望于外援身上,打成这样,就算来了外星人,也不灵啊。”

  此役过后,北汽男排积22分领先第五的四川9分,同时多出对手四个胜场,还剩三场比赛,就算四川能追上比分,北汽依靠胜场的优势依然将晋级四强。

文章关键词: 上海队李牧外援北汽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