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孙悦!霸道数据20年第二次出现

2015年01月04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今天打出高水平。孙悦今天打出高水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北京男篮主场以105-89战胜福建男篮终结了两连败,而球队取胜的功臣无疑是本场比赛中途受伤下场后又火线复出的硬汉孙悦。孙悦今天全场比赛三分13投8中,投中8个三分拿下26分的同时还有5次助攻3次盖帽2个抢断。

  纵观CBA[微博]20年的历史,能够在CBA单场单场投中8个以上三分同时还有5次助攻3次盖帽2次抢断的球员,孙悦是第二个。而首个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则是有“中国乔丹”称号的江苏队球员胡卫东,他在96-97赛季江苏对阵八一的比赛中,投中了10个三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3次盖帽3次抢断,砍下了36分。而当时的这场比赛发生在1997年的1月15日,可以说几乎在相隔19年后,孙悦差一点就复制了胡卫东的神级表现。

  本赛季孙悦的表现比起上赛季来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场均得分下降了近5分。篮板,助攻还有抢断数也有一定的下滑。特别是在一些关键场次的消失更是让他饱受非议,然而熟悉他的球迷都清楚,孙悦这个赛季的右肩伤势非常严重,甚至多次在场上肩伤发作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这毫无疑问的影响了他在场上的投篮感觉。

  然而在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孙悦仿佛找到了如何在肩伤的影响下投篮的感觉。在上轮对阵青岛男篮的比赛里,孙悦就有开始复苏的迹象,全场两分球6投4中,砍下11分。而今天对阵福建的比赛,孙悦则彻底的开始爆发,首届比赛,孙悦就命中了三记三分。而第二节比赛的下场治疗并没有中断他的手感,再度登场后孙悦又先后投中5记三分。到了最后,福建队的球员面贴面的防守都没能够阻止孙悦的三分命中。仿佛以前我们记忆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孙悦又回来了!而堪比胡卫东的全能表现更是让球迷看的大呼过瘾。

  这无疑是球迷们期盼已久的好消息,也希望孙悦就此尽快摆脱伤病的困扰,更多的给我们上演精彩的表现!(Eric)

 

文章关键词: 孙悦福建队北京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