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8三分砍26分 北京胜福建

2015年01月04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8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福建队,尽管马布里[微博]、莫里斯状态一般,但孙悦、李根和朱彦西[微博]三将合砍61分,帮助北京队以105-89战胜福建队,结束两连败。其中孙悦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5助攻,三分球13投8中。

  与北京队相比,福建队的内线优势明显。王哲林[微博]坐阵内线给北京队造成很大的压力,他不但在进攻端命中率较高得到21分15篮板,而且在防守端也造成朱彦西和张松涛掉入犯规陷阱。而北京队在上半场的防守有些松散,令福建队仅凭借简单的挡拆就能轻易攻入北京队内线,轻松得分。外援怀特的手感热得发烫,上半场7投7中,表现惊人,全场比赛共得到25分9篮板,小将陈林坚也是亮点表现出色,得到15分。

  北京队在上半场始终处于追分状态,困难之际,孙悦和朱彦西挺身而出,无论是拼搏状态还是火热手感都是球队的功臣。上半场落后的时候,朱彦西和孙悦各自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北京队紧咬比分。第三节追分的关键时刻,李根的突破和空切给了福建队一定的防守压力,从而令外线的朱彦西和孙悦找到机会,继续投射三分球命中。孙悦砍下26分5助攻,其中三分球达到了惊人的13投8中,朱彦西16分8篮板,也命中了4记三分球。

  另一方面,在防守端,北京队成功限制了卢卡斯[微博]的发挥,令卢卡斯本场比赛仅得到10分5助攻,马布里虽然得分不高仅得到6分5篮板,但是他的积极跑动带动了全队的进攻,送出9次助攻,打出较为流畅的配合。关键的第三节,北京队在莫里斯和李根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4-0的小高潮,成功反超比分。李根18分,莫里斯19分8篮板5助攻。

  全场比赛,北京队延续了多人打球、团队配合,共有高达25次助攻,但是福建队只有11次。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主场迎战佛山队,福建队将客场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孙悦、张松涛、吉喆、王骁辉、马布里

  福建队:周启新[微博]、郭磊、卢卡斯、陈林坚、王哲林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篮福建男篮CBA北京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