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马拉松好手再征战2015厦马国际马拉松赛

2015年01月02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去年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2014厦门马拉松的赛道,有来自46个国家且超过7万7千名选手参与,厦门马拉松逐年扩展举办,已成为中国城市马拉松赛会活动的典范并在世界体坛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以其较高的竞赛水准、广泛的群眾参与和丰富的配套活动,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从2007至今皆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这也是海内外好手会选择参与此项赛事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2015年台湾马拉松好手同样不会缺席,而且今年两岸城市赛中,台湾一、二线城市报名选手更高达30队(120人),此也是歷年来台湾城市队报名最多队伍的一次,本次2015台湾马拉松参赛选手具有以下几点特色:

  一、组成选手身份包含企业老闆、医生、教师、教官、公务员、专业选手、大学生、企业员工、退休人员等。

  二、前宜兰县县长吕国华先生,充份了解厦马赛事的精緻与成功,特别再度报名参加本届赛会活动,并担任台湾代表队副总领队,吕前县长除了有良好的政绩表现外,他同时也是位长跑的爱好者,马拉松之个人最佳成绩为3小时50分,对一位近60岁者而言,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他期望能在这一次厦马比赛中,跑出个人最佳纪录。

  三、另外,本次参赛队伍,台湾新北市队,4人全数由女生组成,其中简培宇选手更在去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勇夺业餘女子组第1名。

  四、新北市队另一名选手黄衍龄,不但是台湾环岛跑步1000公里的超马“英雄”,更在2014年环法1190公里大赛中挑战成功,创下辉煌的人生纪录。

  五、台湾新竹县队也在厦马两岸城市交流赛中,取得多次团体前三名的好成绩,这一次,期待能更上层楼。

  此外,台湾马拉松队总领队许茂煌则表示,本次是第三次亲自带队来厦门参赛,除了感谢厦门主办单位以及厦门人对於我们的照顾与协助外,也处处能感受到这次办理2015厦门马拉松赛会的用心与投入,藉由本活动开创两岸体育深度交流与互动的先驱,也期勉大会圆满顺利成功,同时也鼓励两岸所有参赛选手都能争取到最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