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威尔士丁俊晖巫师同区 火箭掉入死亡之区

2014年12月20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2015年威尔士公开赛的签表,根据赛程,本赛季威尔士公开赛将于明年2月16日-2月22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赛事奖金和上赛季相同,总奖金为31万英镑,冠军将获得6万英镑。

  参赛的128名球手都将从第一轮打起,最终夺冠的球手需要打包括决赛在内的总共7场比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被分在1/4区,首轮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克莱布里斯,与奥沙利文同在1/4区的TOP16球手有傅家俊,墨菲和特鲁姆普,除了这4人之外,两位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和马克-威廉姆斯也和罗尼同区,两个月前国锦赛,威廉姆斯还打破了12年排名赛不胜火箭的怪圈。这个区堪称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死亡之区,除了傅家俊之外,还有3名中国球手也被分在死亡之区,吕昊天首轮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李行对战利索夫斯基,周跃龙对战肯-达赫迪,傅家俊的首轮对手是伊恩-格罗弗。

  上届亚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丁俊晖作为赛会3号种子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种子球手有霍金斯,希金斯和马奎尔。丁俊晖首战临时排名第120位的李-沃克,如果过关,次轮将迎战莱恩斯与迈克尔-吉奥尔吉之间的胜者,如果再度闯关,丁俊晖第三轮对手将是前世界冠军多特或者2007年亚军希金森。与丁俊晖同区的中国球手只有梁文博和曹新龙,这二人恰好在首轮相遇,二人之间的胜者将在第2轮迎战格林和威尔斯之间的胜者。丁俊晖第一轮比赛和第二轮比赛被放在同一天举行,首轮比赛定于北京时间2月17日晚上22:30,打完第一轮比赛后,丁俊晖休息几个小时就将出战第2轮比赛。

  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分在4/4区,莱切斯特小丑首轮对手是阿列克斯-戴维斯,与塞尔比同在4/4区的TOP16种子球手有米尔金斯,沃顿和宾汉姆。与塞尔比同区中国球手有鲁宁和田鹏飞,前者将在首轮迎战沃顿,后者首战汤姆-福德。2007年威尔士赛冠军罗伯逊被分在2/4区,同区的TOP16种子球手有马克-艾伦,卡特和乔-佩里。这个区中国球手最多,共有5人,其中肖国栋首战乔-斯威尔,吕琛玮首战马克-戴维斯,曹宇鹏首战斯泰德曼,张安达首战加里-威尔逊,于德陆首战约翰-萨顿。(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奥沙利文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