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尔:我爱麦克海尔 上次在德州球队夺冠了

2014年12月20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尔希望能在火箭争夺总冠军布鲁尔希望能在火箭争夺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火箭已经与森林狼达成一笔交易,并得到小前锋科里-布鲁尔。尽管对明尼苏达恋恋不舍,但是布鲁尔相信他在火箭队将会获得更加光明的职业前景。

  “现在内心有点复杂,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明尼苏达。”布鲁尔在谈到这笔交易时说,“人们并不知道我有多喜欢明尼苏达。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这也是我重新回来的原因。我曾以为这是有可能的,但我知道球队将走年轻化的道路。虽然需要一些时间,但森林狼拥有很棒、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值得一提是,这笔交易使得布鲁尔与凯文-麦克海尔能够重新联手。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时任森林狼总经理的麦克海尔在首轮第7顺位挑中了布鲁尔。2008-09赛季,担任森林狼主帅的他还曾亲自执教过布鲁尔。

  “能够被交易到这样一支球队,这里的主教练曾在选秀大会上选中我并且执教过我。我爱麦克海尔。”布鲁尔兴奋地说道。

  2011年,布鲁尔曾跟随小牛队夺得过一次总冠军。如今加盟火箭之后,他认为自己将再度迎来争取总冠军的机会。

  据布鲁尔透露,本月初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的赛前,哈登和其他一些火箭球员曾当面超募过他。

  “这将会是一个很棒的处境。”他说道,“和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詹姆斯-哈登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他们是季后赛球队,非常优秀,我认为我过来之后可以提供帮助。他们之所以把我交易过来是认为我可以帮助到他们,这意味着很多。“

  “我还能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布鲁尔继续说道,“上一次我加盟德州的球队,最后成功了,希望这次也一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布鲁尔火箭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