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后续再出手!换来费城双能卫 裁掉加西亚

2014年12月20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克谢-舍维德阿里克谢-舍维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火箭在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交易之后完成后续操作,将换来的老将罗尼-图里亚夫转手送至费城76人,换回双能卫阿里克谢-舍维德。

  相关阅读:火箭正式交易得森林狼布鲁尔 莫雷终于出手了

  火箭在与森林狼的交易中,送出特洛伊-丹尼尔斯和一个交易特例,换回科里-布鲁尔和因伤已经确定赛季报销的老将中锋图里亚夫。在这笔交易中,布鲁尔是唯一的重点,图里亚夫只是为了配平交易而附搭的添头。所以在交易完成之后(或许在交易谈判过程中就已开始),火箭马上又在寻求后续操作,最终,他们与76人达成了一致。

  舍维德是一名俄罗斯籍的双能卫,身高1米98的他在场上也可以控球组织。2012-13赛季他从森林狼开启了自己的NBA征程,但由于队中后场拥挤始终没能获得充分的施展空间。今年夏天,在森林狼、骑士、76人的三方交易中,舍维德被送到76人,迄今为止场均可以贡献9.9分和2.7次助攻。

  舍维德作为一名双能卫,可以在詹姆斯-哈登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身后担任一名替补轮换,但鉴于其远投能力平平(三个赛季三分命中率均低于30%),并不十分契合麦克海尔的战术所需,所以预计很难对比赛形成太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的时间点。达瑞尔-莫雷之所以赶在这个时间完成这笔交易,是因为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刚刚交易获得的球员将经过一段“冻结期”,才有资格再次被打包交易。而现在完成这笔交易,刚好赶得及在2月份的交易截止期前度过冻结期。也就是说,莫雷在完成这笔交易的同时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布鲁尔、舍维德与球队磨合不顺,还可以在赛季中期再次将他们送走。

  对于76人来说,这更是一笔无足轻重的交易,所以在得到图里亚夫合同后的第一时间,就宣布将其裁掉。

  由于在和森林狼、76人的这两笔连续操作中只送出了一名球员,但同时得到了两名新球员,火箭也不得不同时完成了另外一笔相关操作--裁掉了老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用来腾出足够的阵容空间。

  在此前和森林狼的交易谈判过程中,就有消息称火箭想要同时送走加西亚。所以最终这笔操作,也就丝毫不会令人感到惊讶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交易火箭森林狼加西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