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奇闻 破德国纪录 有钱任性骗人骗了7年

2014年12月19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德国球星罗伊斯日前创造了一个“德国纪录”,但却不是什么好事。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25岁的罗伊斯日前被罚款54万欧元,原因是超速驾驶且无照上路,这个数额是德国历史上最高的一笔超速罚款。

  创造了“德国纪录”的罗伊斯,在2011年9月以来的3年多时间里,共有6次被拍到超速行驶,而最近一次记录在案的超速是在今年3月份,罗伊斯开着阿斯顿马丁跑车又忘记了速度限制,而这次他没那么走运了(之前为测速机拍到超速、缴纳罚款即可过关),警察随机拦下他,发现他出示的是一本伪造的驾照。

  经过调查,罗伊斯竟然是长期无照驾驶,他在18岁时第一次无照开车上路,之后踢球成名,如果再去考驾照,等于揭穿自己的老底,于是罗伊斯将错就错,这7年来一直持假驾照上路,这次终于被戳穿了。

  对于罗伊斯这种有钱、任性的表现,多特蒙德俱乐部拒绝发表评论,罗伊斯本人则不得不站出来道歉:“今天我明白了,自己太幼稚了,我的行为很愚蠢。我已经吸取教训,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小牛交易得隆多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