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丁俊晖献2杆130+ 5-1挺进正赛

2014年12月19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14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威根小镇进入第二轮交锋。卫冕冠军丁俊晖摆脱了首轮的磕磕碰碰,以高昂的姿态出战,连轰单杆136分、67分、131分和91分,5-1轻取斯特德曼,强势挺进正赛。

  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人打两轮资格赛、最终产生32人入围正赛的赛制。首轮,身披卫冕冠军战袍出战的丁俊晖失误连连,不然仍以5-1大比分拿下替补上来的威尔士球员詹米-克拉克。世界排名第79位的英格兰球员斯特德曼则5-2淘汰彼得-莱恩斯。

  这是双方首次在职业赛上交手。比赛采用9局5胜,第一局,斯特德曼解球失误,将大好局面暴露在丁俊晖面前。丁俊晖顺风顺水轰单杆136分清台以140-0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局,丁俊晖再次率先得手,但这一次很快中断。之后丁俊晖进攻失准给斯特德曼留下机会,斯特德曼回敬单杆66分,比分1-1。

  第三局,两人各有一杆进攻失误之后丁俊晖调整了状态,本局丁俊晖再次展示出良好的连续得分能力,凭借单杆67分,重新以2-1领先对手。第四局,一通高质量的防守大战后丁俊晖率先打破僵局,并干净利落以单杆131分清台完成第二杆破百,携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丁俊晖延续了良好的进攻手感,随着一杆91分到手,丁俊晖4-1率先获得赛点。值得一提的是,前五局全部都是丁俊晖率先下球。

  战至第六局,无路可退的斯特德曼终于找准一个远台率先出击,但彩球并不利于进攻,只得转入防守。丁俊晖回防一杆,斯特德曼再次尝试远台,这一次他没能打进,并给丁俊晖留下极佳的下球线路,然而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也随即打丢黑球,这样机会重新回到斯特德曼手中。然而面对非常舒服的红球,斯特德曼并没能把握住机会。丁俊晖71-1再下一城,总比分5-1大胜,强势挺进正赛。正赛将于2015年2月4日在德国柏林举行。(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