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勇追分无力无缘总决赛 王岩拒绝逃避留赛场观摩

2014年12月13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奥赛·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年终会外赛也迎来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巅峰对决,场上各种出人意料的情况层出不穷,无论是代勇的悲情落幕,还是张广豪的落寞无奈,亦或是李辉的隐忍爆发,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画面,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感觉荡气回肠。

代勇代勇

  画面一:代勇开局大比分落后  “逆转王”未能实现终极逆转

  “我想不明白这项运动为什么是外国人拿冠军,我来就想证明给他们看!”去年,代勇的民族大义还萦绕在耳边,如今时过境迁,代勇的表现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紧张,紧张,太紧张!比赛还未开始,败部征战的代勇就不停的抹擦着两手的汗,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紧张与无奈。0:2,2:7,4:10,一路的大比分落后让他整个人都陷入了痛苦的挣扎中,扭曲的表情,无奈的苦笑,但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开球失机,又一次的开球失机,没能再现北京站的疯狂,没能上演惊艳全场的奇迹,6:13,状态越来越差的“逆转王”代勇终究没能实现球迷期待中的,逆转取胜,而是为自己此行留下了一个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没啥可说的,输了就是技不如人!”

  没有言语,没有任何表情,曾经不可一世的“代天王”只是留下了一曲无法言说的苍凉!

王岩王岩

  画面二:王岩赛场观赛显落寞  陈强清早练球大热身

  给人无限希望,留下无限悲情。昨日,势要一雪前耻的王岩没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状态,两场比赛双败出局,收拾球杆的那一刻,王岩的眼圈红了,没有过多停留,只是留给球迷一个略显心酸的背影!如此伤心之地,毫无留恋之情,所有人都笃定的认为,王岩早已踏上了回家的列车,万万没有想到,今日,一个略显消瘦的身影先于众多球员率先出现在赛场之上,只是神情略显落寞和无奈。“不能老逃避,我也看看别人怎么打,学习学习!”

陈强陈强

  没有了好搭档的陪伴,陈强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一样的清早练球,一样的锱铢必较。远远看去,犹如一位蹁跹起步的舞者,时而俯身,时而击球,时而旋转,没有一丝丝的瑕疵。“必须做充分准备,不能有一点马虎!”

  “必须赢!”今日下午对阵小将王云,陈强喊出了深藏心中已久的口号!

王庚默王庚默

  画面三:王庚默跳球纹丝未动  两送自由球惹尘埃

  王庚默,内蒙古台球总教练,驰骋赛场二十余年,怎奈前两届会外赛都折戟沉沙在第一阶段,如今,终于有所突破,距离梦想中的舞台更进一步,王庚默格外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因此,打起球来丝毫无任何懈怠,甚至连擦巧粉都再三确认。

  怎奈运气不济,第八局,王庚默击球母球摔袋,将自由球拱手相让,崔岩一杆防守,母球恰好停在自己的目标球附近,给王庚默制造了一个很大的麻烦,王庚默考虑再三,选择扎杆击打,戏剧性的一幕惊呆全场。定睛一看,母球纹丝未动,让人大跌眼镜,球迷不禁失口。“这母球有多重啊!”两送自由球让王庚默将这关键一局拱手相让!

  官方暂停,王庚默躲在角落里,趴在围栏上将头深深的往下低,痛苦的神情顿时涌上心头,五味杂陈瞬间铺展开来···

  下午13:00整,决定晋级大名单的一场比赛将全面上演,胜部刘勇VS石汉青,陈强VS王云,王鹏VS禹龙海,温铁军VS李博,究竟哪四人将以全胜姿态晋级,精彩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代勇王岩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