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红宇抢时间跑步打球险跌倒 王云:坐直不犯困

2014年12月12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奥赛·乔氏杯”2014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的赛场上,有些球员,打着打着就笑了,而中八老将溪红宇在对阵石家庄站冠军得主谢召辉之时,因过分紧张多次使用延时以至于最后无延时可用,只能一路跑着打球,而因跑得过快差点跌倒的可爱窘状更是将会外赛的精彩紧张演绎得极为生动形象。

王云王云

  王云:行如风,坐如钟,站如松,动如脱兔

  坚信任何一个只能拿得起球杆的球手都不好对付,也自认为自己不会轻易被任何人打败,王云在今日上午9:00与石鑫走上万人瞩目的战场,一少一老的对决并非第一次在年度终极对决的总检验场出现,不过相比于石鑫的沉着淡定,90后小将王云自始至终没有放开自己的状态,全程正襟危坐,一举一动都十分谨慎,唯恐有一点疏忽。于是乎,赛场上出现了行如风,坐如钟,站如松,动如脱兔的美男子一枚,而这位美男子也不负众望,13:8将石鑫送入败部,取得了会外赛的开门红。回顾今天上午的表现,王云说:“我不敢松懈,以前早上比赛都打不好,我一直让自己坐直不让自己犯困。”

溪红羽溪红宇

  溪红宇:跑着打球险摔倒,李辉笑称其实不用跑

  第十局比赛结束,溪红宇5:5平谢召辉,两位老将的对决体现出一动一静的经典组合。曾经参加过第一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溪红宇,此番再战目标十分明确,那便是再进总决赛重温旧梦。“当时,我没有延时了,就特别着急,然后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就跑了几步”,谈及那个差点跌倒的画面,溪红宇笑得和个孩子一样,坦言以前也总在比赛里面小跑:“恩,动不动就跑,哈哈。”不过,记者在采访一向绅士异常的李辉时,他认为没有延时的情况其实不用跑:“我偶尔也跑,但是每次跑完时间都还剩几秒,所以下回就不跑了。主要还是因为太紧张,要不然谁也不想跑。”

  代勇:虽然没跑,还是太紧张巧粉都掉了

  开局落后,代勇虽然在昨晚便与吕欣一起备战今日比赛,但是状态依然并不理想,慢热的“弊端”并未有任何改善。会外赛的紧张异常,让代勇不再像分站赛那般淡定,所以眼看比分逐渐被对手温铁军改写,沉稳的代勇也不由自主地孩子气起来,从球台一侧转向另一侧,手里拿着巧粉的他过分关注场上形势,以至于巧粉一不小心从手中脱落,场边的球迷看见“中八天王”如此搞笑,亦是笑得合不拢嘴。

  郑宇伯妈妈:为爱子刺探敌情,屡屡赛场现身

  会外赛开赛前,郑宇伯称本次出战将与母亲同行。一时之间,大家对郑宇伯2014赛季每站皆有亲人陪伴的幸福十分感动,不过奥赛桌球会馆极少有两人共同现身的画面。今日,郑宇伯妈妈观看的比赛场次是代勇VS温铁军,想必在她心里真正的高手除自己儿子之外,场上竞技的这两位也难以小觑,或许会对儿子的晋级之路造成一定的威胁。

  场上剑拔弩张,场下观众亦是或惊呼或叹息,年度终极对决的火药味愈发浓烈,谁将在荆棘中走出广阔的天地,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