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八强战打法将变 殷娜:体能确实有问题

2014年12月12日10:15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常州12月11日电 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旅途周折,天津女排[微博]一行于今天下午1点抵达江苏常熟,正式开启联赛第二阶段征程。在今天下午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中,姑娘们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队长殷娜表示,全队为打好第二阶段在战术上做了相应准备,希望能在快速多变方面有所提高。

  天津队是今天清晨6点从体工大队出发的,球队先是乘坐8:15的航班飞往上海,然后再转乘大巴于下午1点抵达江苏赛区组委会指定酒店。随后吃过午饭稍事休息,球队在下午3点出发,前往比赛场馆——常州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帅王宝泉有一个重要会议需要参加,于今天晚间才抵达常州,因此下午的训练由助理教练胡剑钊负责。胡指带起队来同样一丝不苟,热身、扣球、传球、防守、一传,各环节完成得保质保量。

  第一阶段结束后没有休息时间便直接进入第二阶段,这对于天津女排的老将来说显然是个不小的挑战。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殷娜坦言,现在自己确实体能有些问题:“主要是因为我中间又伤了一次,等于经历了两次恢复,所以感觉有些辛苦。不过现在已经进入八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殷娜表示,现在每场比赛前她都要进行自我动员,“每场比赛都要积极面对,动员自己调整出最好状态。辛苦归辛苦,但我作为队里打球时间最长的队员,这点责任还是应该承担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坚持到最后。”

  第二阶段的对手网上高度相比第一阶段更高,这无疑也是给殷娜突破增加了难度,“我会有这方面的应变准备,而且我们队的整体打法在八强战会有变化,希望能在快速多变方面会有所提高。”(《天津日报》/记者孟凡强)

文章关键词: 殷娜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占中留守者何韵诗传媒大佬黎智英被带走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让差生签放弃高考承诺书 校方道歉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