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新外援打蒙北京队 张洛:我们输在经验

2014年11月23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庆祝胜利天津女排庆祝胜利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刘旭辉)昨天,做客天津的北汽女排[微博]在先胜一局的大好局面下,被天津女排逆转,最终1比3失利。天津队火线请来的塞尔维亚接应内索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居功至伟。

  天津女排在赛前临时引进了两名塞尔维亚外援,赛前仅仅跟队合练了一次,接应内索维奇就被安排首发出场。首局双方开局打得很激烈,最终北京队25比16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战至22平后北京队连续出现失误,大比分被对手扳平。第三局,天津队主攻救球时与队友相撞受伤,外援莫尔纳替换出场,这一变故使得北京队阵脚大乱,天津队再胜一局。第四局,士气大振的天津队始终处于领先,张洛被迫换上有伤在身的曾春蕾[微博],虽然北京队最后时刻追平比分,并且挽回赛点,但却由于二传陈馨彤与乔婷配合失误,加之随后一攻没有威胁被对手反击,26比28落败,1比3惨遭逆转。天津队的新外援内索维奇物有所值,她的大力跳高球多次破坏了北京队的一传,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

  王宝泉在赛后对于外援还是比较满意,他说:“两个外援前天晚上刚到,体能、时差都是考验,外援能打成这样非常不错,对队友也是鼓舞。”

  帅论

  北汽女排输在欠缺经验

  张洛赛后认为,节奏控制不住、对于对方外援不熟悉是失利的两大原因。其中,节奏失控更重要,而这缘于球队经验上的欠缺。

  对于比赛,张洛说:“这场球我们的调动有点过,太着急,一直在用第一局的方式比赛,而天津队很快就稳定下来。”张洛说球队输在经验上,“我们的经验明显不如天津队老到,赢了一局之后,打得有点着急,节奏控制不住。天津的外援不错,我们盯防得不好。”谈到外援的作用,张洛认为塞达后面发挥不好,“虽然用曾春蕾换下了她,但关键球还是没把握住。”

  三连胜之后是两连败,张洛对于本组的形势分析道,“我们不属于很强实力的队伍,如果拼出来了,结果好一点,拼不出来,经验节奏把握不好,就会出现很多失误。后边的比赛,队伍要稳定下来”。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天津女排张洛王宝泉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