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受邀亚足联颁奖 遗憾恒大颗粒无收

2014年11月22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将出席亚足联颁奖礼卡纳瓦罗将出席亚足联颁奖礼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刚刚上任的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受邀参加11月30日的亚足联颁奖典礼。这也是出席亚足联颁奖典礼的最大牌嘉宾之一。只可惜这次不仅恒大颗粒无收,中国足球也很可能一无所获。

  11月30日的亚足联颁奖,也是亚足联成立60周年典礼,亚足联上下对此极其重视,之前卡队在阿联酋阿赫利时还未有这种待遇,登陆中超和上届亚冠冠军恒大后,人气很高的卡纳瓦罗也再次惊爆眼球,亚足联也第一时间向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发出了邀请函,目前卡纳瓦罗正在意大利休假,已经同意出席菲律宾的颁奖典礼。

  亚足联官网特地撰文说,“卡纳瓦罗的出席将为亚足联颁奖增光添彩,将鼓励亚洲足球的新秀继续努力。”

  略微遗憾的是,相比于去年恒大的辉煌,这次亚足联颁奖恒大队和球员都将颗粒无收,而去年包揽五项大奖、风头出尽的中国足球也很可能一无所获。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亚足联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