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脸也太像了! 阿森纳三位球星的假亲戚(图)

2014年11月20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位球星的假亲戚三位球星的假亲戚
威尔谢尔“他叔”威尔谢尔“他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球星默特萨克、威尔谢尔和张伯伦[微博]日前成为了银屏主角,这是一部以纪录片形式呈现的搞笑版影片,名字叫“和阿森纳球星家人面对面”,片中,一些假扮的球星亲戚们讲述了到酋长球场看球的故事,当然故事也是编造的。

  影片中,默特萨克、威尔谢尔和张伯伦的亲戚们粉墨登场,默特萨克的“大姐”、威尔谢尔的“叔叔”和张伯伦的“堂兄”都在镜头前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而三个球员一本正经的旁白穿插,更让剧情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张伯伦“堂兄”张伯伦“堂兄”

  在故事中,威尔谢尔的“叔叔”是一个水暖工,每个比赛日回到酋长球场看球,他心中暗藏的一个愿望是能为阿森纳踢球;默特萨克的“大姐”是面包师,认为烤蛋糕比踢球更难;张伯伦的“堂兄”是机场观测员,特长是长时间站着不动,和堂弟正相反……

  这部片子是阿森纳的一个赞助伙伴(某租车公司)主持拍摄的,有广告宣传的创意在里边。有趣的是,三位影片中的“假亲戚”虽然是由演员扮演,但面容却酷似几位球星,原来,片子制作时加入了“数码塑颜”的技术,将球星的面容要素复制粘贴了过去,使得几位亲戚看起来真是球星们的一家人一样。

默特萨克“大姐”默特萨克“大姐”

  在影片宣传时,一个有趣的话题被提给了三位球星,“你们最希望谁来演自己?”威尔谢尔回答说,希望英国著名影星丹尼尔-克莱格(《007》中的男主角)演自己;张伯伦则说:美国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演自己最合适;默特萨克则点了一个体育圈的同仁:“NBA的德国球星诺维茨基,他那块头适合演我!”

  (向风)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