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与狼堡正式签约 张稀哲成留洋德甲第4人

2014年12月11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正式登陆德甲张稀哲正式登陆德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北京国安正式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正式登陆德甲,13日出发赴德。据此前的消息,狼堡为引进张稀哲花费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张稀哲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他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4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欧洲五大联赛近3年半无中国球员的空白将得以填补。据德国媒体分析,张稀哲届时将会在现场观看当地时间12月17日沃尔夫斯堡与多特蒙德的比赛。

  沃尔夫斯堡目前排名德甲第二,落后排行榜首的拜仁7分,在主帅黑金的麾下强将如云,其中在张稀哲所在的攻击线上,目前的主力前腰是比利时国家队主力德布劳内,他在本赛季的助攻数已经达到了9个。另外包括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力佩里西奇和葡萄牙国脚维埃里尼亚也都是具有相当实力的选手。同时,在球队的替补席上还坐着洪特、卡利久里以及阿诺德等实力悍将。这对于渴望通过在德甲赛场的磨练获得进一步提高的张稀哲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这位国安核心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超赛季里共为国安在联赛中出场27次,攻入了6球并贡献了12次助攻。

  (木兰)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德甲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