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全力战四川 王宝泉:首发不变会有轮换

2014年12月09日12:1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今晚迎来最后一轮较量,天津队将坐镇主场对垒已经无缘八强的四川队。尽管比赛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已无关紧要,不过为了带着好状态开启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恶战,天津队仍将全主力迎战,争取用一场完胜为第一阶段收官。

  对于已经晋级八强的天津队来说,本轮比赛结果唯一的意义在于最终的小组名次。目前天津队落后排名第三的辽宁队1分,后者本轮对阵同样无缘八强的河南队,津川和辽豫这两场比赛结果将决定津辽两队的最终名次。不过由于第二阶段也实行主客场循环赛赛制,因此这个名次的意义也不是很大。“第一阶段比赛到了尾声,最后这场球对我们两队都不是很重要,但为了下一阶段做准备,我们这场球还是要全力以赴打好,”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认为,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要把队员状态保持好,同时也要做好对手超水平发挥的准备,“现在队员们体能状况都不错,无论外援还是本土球员,状态都在逐渐恢复,我们要用这场比赛延续队员的好状态。同时,这场比赛对方有可能在没有包袱的情况下超水平发挥,我们也要充分准备困难,全主力出场,不能掉以轻心。”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可以看到,王宝泉并没有因为最后一轮比赛的无关紧要而对弟子们放松要求,分组对抗中,他依然一丝不苟地要求队员按照对手的轮次和人员特点进行模仿,同时也在尝试不同的人员组合。“首发阵容不会变,不过比赛中肯定会有些轮换,在各位置进行一些尝试。”王宝泉同时表示,目前球队已经开始着手搜集第二阶段的录像资料,“具体对第二阶段对手的研究还没开始,现在还处于录像资料的搜集阶段,等到与四川队的比赛结束后,我们马上将投入到第二阶段的备战中。”(《天津日报》)

文章关键词: 王宝泉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