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满老板指责昔日恩师:这只会让球队分心

2014年12月09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并不太满意老板指责前任恩师库里并不太满意老板指责前任恩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ESPN报道,近日,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解雇马克-杰克逊的原因,并声称这位昔日勇士主帅在球队里很不讨人喜欢。拉科布的这一举动显然让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感到不太满意。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以17胜2负暂居西部第一,并且已经取得12连胜。但库里认为,拉科布公开指责马克-杰克逊的举动会让目前势头正佳的勇士队分心。

  “我认为这是很不幸的。”库里在谈到勇士老板拉科布的公开言论时说道,“因为现在发生的事情会让球队分心。很显然,我们现在打得很好,你可以指出球队今年和去年的不同,但是你正在谈论两名伟大的教练(马克-杰克逊和史蒂夫-科尔)。”

  接受媒体采访时,拉科布曾声称马克-杰克逊之所以被解雇是因为他始终不愿意聘请更优秀的助教,而且勇士队里的很多人都非常讨厌他。

  然而上周末,拉科布在发给《湾区新闻集团》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对自己的言论表示道歉。显然,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言论会给勇士队以及马克-杰克逊造成影响和伤害。

  对于拉科布的这一新举动,库里表示赞赏。

  “对他来说,做出道歉是一种很高的姿态。”库里说道,“我并不想去败坏杰克逊教练的名声,因为他曾是我们球队非常优秀的一位教练,并大大提升了球队的水平。我对此感到骄傲和欣赏。很显然,我们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而且现在是一种全新的经历,我们正在享受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马克-杰克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