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崔岩逆转单宏宇横扫

2014年12月09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上午8:30分,2014“奥赛·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第一阶段80进16限时13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均是放手一搏,争取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在今日刚刚结束的首场比赛中,虽然没有电光火石般的激烈对抗,但也不乏经典元素的存在。

  与前两届会外赛相比,此届会外赛更加偏重于对一直驰骋于赛场的民间高手的选拔。其全新升级后的赛制更是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整场比赛全程都将采用限时130分钟抢13的双败淘汰赛的比赛规则,让球迷在一时间大饱眼福,也是在某种程度上给了球员们更好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崔岩崔岩

  NO.1:崔岩大比分逆转获胜称憋屈 杨茹感慨运气不佳

  在刚刚结束的首场比赛中,在TV台对阵的崔岩VS杨茹无疑是此场比赛中最大的焦点,虽前半段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但也尽显实力选手英姿,其风云突变的悬殊比分将球迷的心紧紧揪在一起。5:0,9:4,大比分差距让“佳木斯小巨人”牢牢抓住领先优势。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手感火热的杨茹开始频繁开球不进,反观崔岩,则犹如山洪暴发,杆杆带风,一鼓作气,连赢七局,11:9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3:10逆转取胜。

  赛后,赢在终点的崔岩,两人默默收拾球杆,默默转身走出赛场,脸上无任何表情,犹如雕塑一般。“岩哥,厉害!”“厉害啥,憋屈!”与“中八天王”代勇逆转后的大快人心不同,崔岩无任何大获全胜之后的笑意。“前面打的太不好了,心态不行,后来抱着输的心态打反而赢了!”

  与崔岩不同,跌入败部的杨茹反而很乐观,与好朋友刘鑫讲述完赛场上点点滴滴之后,立马跑向二楼的晋级表前查看自己下一场比赛的对阵选手。“下半段运气不好,打着打着就有点不会打的感觉,不过输了就是输了,下一场好好打!”

于庭于庭

  NO.2:于庭赛前练球大展雄风握拳为自己叫好

  有朋友的陪伴,有爱妻的跟随,这一段旅途,于庭注定不再孤单。或许是爱的支持,或许是梦想的力量,上午首场比赛不用参战的他早早就来到了赛场练球,若是换做一般人,这大早上的必然会先和周公约会数时再作安排,可是对于于庭来说,无论多么温暖的床铺,或是多么安逸的沐浴,都无法和触手可及的台球相提并论。突然,一杆大角度翻底袋,震惊全场,吸引了众多球迷驻足围观,就连老将自己也忍不住握拳呐喊!“好球!”

  此时此刻,赛场之上,于庭对阵南方小将雷伟民,虽然没有太多的疲倦和不适,不过,却完全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对自己的表现深深不满的他在中场休息时不住的摇头,截止目前,于庭在落后的情况下,8:9渐渐将比分追平!他能否如崔岩般演绎逆转好戏,值得期待!

单宏宇单宏宇

  NO.3:“胖仙童”单宏宇13:2横扫对手  演绎赛场最大比分差

  10:0领先,13:2横扫对手,时间剩下一半,率先结束战斗,单宏宇凭借其雷厉风行的精湛球技制造了赛场上一大亮点,震惊众人。13局比赛中,无关对手的强弱,因为清台是任何对手都无法阻挡的。“因为没有压力,所以打的比较轻松!”

  “在我们参赛选手的眼中,没有几比几,只有输和赢!”面对巨大的比分差,单宏宇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而他首场比赛中的开门红也证明了“外卡选手”的不可小觑!

  截止笔者发稿之前,“红色轰炸机”吴浩已从密云赶至比赛现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何文龙,还没来得及休息的他能否继“好基友”单宏宇之后制造赛场上另外一大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