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张晓雅牵彭帅走秀 弹钢琴涨粉两万

2014年11月21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雅弹钢琴张晓雅弹钢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帅哭了”的女排[微博]队员张晓雅[微博]参与录制的湖南电视台的《天天向上》节目今晚播出,张晓雅在节目中牵手网球名将彭帅走秀,还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很多小秘密,与湖南的中学女排队员现场排球技术交流,最后身着一袭白衣坐在钢琴前弹出一曲优美的钢琴曲更是为她俘获了大批粉丝。

  十一月初,在亚运会上红透了的张晓雅参加了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节目直到今天才与观众见面。张晓雅在节目中透露了红了以后最大的“实惠”--淘宝的快递单上有了“客户是国家栋梁,请优先派送”,淘宝快递来的东西会比别人快。

  四年级身高已经超过1米70的张晓雅被体校选中,从此走上排球之路,《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被调侃现在的身高与晓雅四年级身高一样。不过晓雅小时候的梦想是跟父亲一样当一名飞行员,父亲直接否定了女儿的这个梦想,理由是身材太高连飞机舱都进不去。窄脸、腿长、身高的晓雅被主持人汪涵要求走台步,张晓雅在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伴奏下走出的是排球运动员与队友击掌的出场方式,身材矮小的欧弟只能凭借站上小板凳才能与张晓雅击掌。参加同期节目的彭帅与张晓雅一同走台步,两人在舞台前端还挽手摆出了心形pose,主持人大叫“好登对!”

  节目中张晓雅还透露了自己生活中的小习惯:例如上场比赛肯定不摘手链和项链,赛前听歌振奋自己,肯定不会听王力宏的《火力全开》。她解释说:“之前有一次争夺联赛八强席位的关键比赛,赢了进八强输了就回家,我听得就是这首歌、赛场里放的也是这首歌,结果0比3输球就回家了,以后我就再也不听了。”小时候她最喜欢的演员是曹颖,为了模仿偶像在自己的鼻子上点痣,早上醒来发现点错了方向就放声大哭。

  生活中的晓雅是个特别细心也贴心的人,姥姥生病住院时她会去看姥姥帮老人剪脚趾甲。帅气的晓雅成为医生护士追逐的偶像,护士给姥姥量血压就会打听外孙女什么时候来探病。有一次队友过生日,她选择了房间门牌号是队友生日的酒店房间,摆上蜡烛挂上气球,播放队友平日训练比赛生活的VCR视频,让队友感动的从头哭到尾。

  张晓雅利用临时搭建的迷你排球场与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和湖南的中学女排现场交流,带领天天向上兄弟队扣球得分。最后张晓雅还在钢琴前为观众奉献了一曲优美的《梦中的婚礼》,颀长的手指在钢琴上跳动,弹奏出美妙的音乐,帅气的张晓雅又俘获了大批粉丝。这期《天天向上》节目播出的几十分钟时间里,张晓雅的微博粉丝数量上涨了近2万。

  相关-解密“帅哭了”的张晓雅:发型自己设计 昵称阳阳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张晓雅彭帅天天向上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