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就疼!广东外援被对手铁肘袭裆(动图)

2014年11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在广东队客场挑战山西队的比赛中,最终广东以107-100击败山西,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出现了比较惊险的一幕,丹尼尔斯在一次抢位中倒地时被对手用铁肘压倒了裆部,这也让很多球迷心头顿时一紧。

丹尼尔斯被袭击丹尼尔斯被袭击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9分钟时,广东队的外援丹尼尔斯在和山西队外援泰勒在篮下抢位, 朱芳雨[微博]外线投出三分球 两人抢位时发生了身体接触,丹尼尔斯的右腿被泰勒勾住,失去重心倒在地上,由于两人的脚勾在一起,丹尼尔斯倒地时也带到了泰勒,泰勒倒地时左臂肘部重重的砸在了丹尼尔斯的裆部,场面看起来极其残忍。被砸中要害的丹尼尔斯立刻双手捂住裆部,表情极其痛苦,倒在地上一分钟也没能起来。

  本场比赛,丹尼尔斯出场29分钟两分球5中5,三分球4中2,拿下了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

  (浪神)

文章关键词: 丹尼尔斯山西队广东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