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重庆小将满脸是血无所畏惧(动图)

2014年11月21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常规赛第九轮,八一客场对阵升班马重庆队的比赛,经过四节的比拼,最终重庆队以101-122不敌八一队。本场比赛,末节后半段,重庆队员滕贺麒在一次拼抢篮板的过程中被撞破眉骨,满脸是血。

触目惊心触目惊心

  终场前2分半左右时,八一队发动进攻,小将韩德龙持球从左侧底角突破,突到篮下时,欲将球绕过滕贺麒传给篮下的邹雨辰,不料传球出了偏差,皮球打在邹雨辰的脚上,接着两人同时低头拼抢,结果被撞了踉跄。当镜头再一次对准滕贺麒时,只见满脸是血,并且血流不止。从镜头上看,是被撞破了眉骨。随后被换下场,接收治疗。

  然而,当再镜头再次扫向在场下接收治疗的滕贺麒时,队医将其脸部的伤口还未处理完成,只见他随即用手摸了摸伤口,表情上没有流露一丝的痛意。

  本赛季,身高198,93年出生的滕贺麒场均得到7.4分,1.6个篮板,0.3个助攻。本场比赛,滕贺麒上场21分钟得到7分。

  (黑炭)

文章关键词: 八一队重庆滕贺麒CBA-重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