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首站收官荷兰揽八金 李相花500米两冠

2014年11月17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6日,2014/2015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在日本带广收官。最后一日的比赛中,韩国的李相花再夺女子500米金牌。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的李奇时获得女子1000米季军,冬奥会冠军张虹[微博]获得第四名。

  16日,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女子1500米A组中,荷兰名将伍斯特以1分56秒93折桂,队友利恩斯特罗落后0.83秒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李奇时在B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分58秒95获得第一名。

  男子15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包揽前三名,基尔德-纽斯1分45秒97夺冠,沃特-奥德-赫弗尔和维尔维奇分获二、三名,成绩是1分46秒52和是1分46秒90。美国名将戴维斯获得第五名,成绩是1分47秒34。

  女子500米第二次A组比赛中,韩国的李相花37秒92折桂,在两天前的500米第一次比赛中,她以38秒07登顶。日本的小平奈绪和奥地利的比特内尔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是38秒06和38秒33。中国的张虹和李奇时分别获得第16和第17名,成绩是39秒19和39秒21。

  在B组中,刚刚转战速滑赛场的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朴胜义以39秒05获得第一名。

  俄罗斯的库里之尼科夫以34秒96获得男子500米金牌,此前一天他还获得了男子1000米桂冠。

  男女集体出发比赛的金牌分别归属于韩国的李承勋和加拿大的布隆丁,成绩是8分16秒99和8分33秒24。

  本站比赛所产生的14枚金牌中,荷兰收获八金,韩国三金,俄罗斯两金,加拿大一金。

 

文章关键词: 速滑速度滑冰张虹李相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