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千米李奇时摘铜张虹第4 韩短道女将亮相

2014年11月16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奇时获得1000米第三名李奇时获得1000米第三名
张虹获得1000米第四名张虹获得1000米第四名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4日,2014/2015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在日本带广揭幕。中国的李奇时获得女子1000米季军,冬奥会冠军张虹获得第四名。

  本站比赛于11月14日-16日举行。在首日的比赛中,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韩国名将李相花继续保持无敌的势头,以38秒07折桂。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和俄罗斯的法特库林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是38秒18和38秒50。中国的李奇时以38秒83获得第八名。张虹以39秒05获得第13名。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朴胜义上演了速度滑冰赛场的首秀,她在女子500米B组比赛中以39秒33获得第二名。

  此外,当日的另外三金被荷兰选手包揽,男子500米第一次的冠军由斯密肯斯以35秒06获得,克莱默以6分20秒90夺得男子5000米金牌,伍斯特以4分04秒91获得女子3000米金牌。

  15日的女子1000米,荷兰选手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两名。利恩斯特罗以1分16秒23的成绩夺冠,名将伍斯特以0.11秒之差排在第二位。中国选手李奇时摘得铜牌,她的成绩是1分16秒54。张虹以1分16秒7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李相花第五,朴胜义获得第13名,成绩是1分17秒73。

  俄罗斯的库里之尼科夫以1分09秒23获得男子1000米桂冠。荷兰队包揽男女追逐赛冠军,中国男队获得第十垫底,中国女队获得第七名。

  今天本次比赛将进入收官日,将产生男女1500米、500米第二次和集体出发赛的金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虹速滑李奇时朴胜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