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入崭新时代 看不到比利亚托雷斯你习惯吗

2014年11月16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西班牙锋线昔日西班牙锋线
莫拉塔换下伊斯科莫拉塔换下伊斯科

  新浪体育讯 虽然西班牙经历了巴西世界杯的溃败,但是过去六年而言,两次欧洲杯冠军,一次世界杯冠军,无人能忽视西班牙当初的统治力,谈起那支西班牙,往往你会第一时间想起这些球员,比利亚、托雷斯、哈维……如今西班牙正式步入崭新时代。

  出现在新科隆比诺球场的西班牙,多少有点陌生的味道。伊涅斯塔、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因伤缺阵,哈维跟阿隆索退出西班牙,这支西班牙第一次阵中没有出现这五名球员的名字,上一次没有他们还要追溯到2005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当时西班牙6-0大胜圣马力诺。一晃九年。

  博斯克此次征召的球员,有四名是第一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他们分别是诺利托、卡列洪、莫拉塔以及卡马乔,这支西班牙的平均年龄只有25.82岁。

  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卡列洪跟莫拉塔上演西班牙首秀,他们两人分别成为博斯克时代第50位跟第51位上演西班牙首秀的球员。卡列洪跟莫拉塔可谓是年少成名。卡列洪在穆帅执教皇马时期,就是一把边路利器,始终无缘西班牙,如今在意甲卡列洪踢得风生水起,目前是意甲射手王,为此收到博斯克的召唤。莫拉塔一直都是西班牙U21超级射手,如今加盟尤文也打出了不俗的数据。

  莫拉塔、卡列洪、伊斯科等人组成了西班牙的新前场,瓦伦西亚前锋帕科此番没有斩获,在这之前4场比赛,他打进3球,这样的效率堪称惊人。在西班牙队94年历史上的优秀射手(总进球超过20个)当中,只有莫伦特斯(6球)和迪·斯蒂法诺(5球)在前4场比赛中的进球超过他。

  放眼过去,西班牙经典“V7T9组合”已难寻踪影了,比利亚如今淡出西班牙舞台,世界杯对阵澳大利亚被换离场后,在替补席上泪洒衣襟。托雷斯也难复当年之勇,本赛季租借至AC米兰仅仅打进一球。

  (小江)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世界杯博斯克比利亚托雷斯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黑贝两球英格兰3-1 西班牙3-0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