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名将刘闯中式赛场同样发光 坦言或放弃返英

2014年11月16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MY147.com房山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三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房山展开第二天的较量,来自全国24支队伍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一天多赛的赛制也是对各队的极大考验,全天比赛结束后,将角逐出本届比赛的16强。在中锦赛的赛场,我们也见到了斯诺克小将刘闯。

  作为代表家乡辽宁出战的刘闯,在本次比赛中,也给队里增大了取胜的几率。目前,刘闯在对阵河南和山东队的比赛中均获胜。在刚刚结束的对阵山东队男子单打的比赛中,刘闯一鼓作气取得4-0的领先优势拿到赛点。第五局,当对手已经打到黑色球时,当时台面刘闯还有很多颗球,刘闯也凭借着精准的走位逆转取胜,最终5-0横扫对手拿下胜利。

  “其实相比斯诺克,中式台球的运气成分会比斯诺克大,斯诺克几乎完全都是靠实力,在这样的基础上,斯诺克比赛一般会给球员很大的压力,现场也比较压抑,而中式台球则轻松些。”刘闯坦言两个项目的不同。

  而谈起自己的斯诺克生涯,刘闯则有些许忧虑:“现在自己的排名比较靠后,现在去英国打比赛确实非常地困难,我英锦赛也报名了,但是去不去打,目前还在考虑当中,或许以后会放弃去英国打职业赛。”刘闯坦言。

  而有自己的“闯牌”台球用品,目前也卖得不错,爸爸也在帮着打理,而刘爸爸也让刘闯自己选择未来的道路:“对于我去不去英国,我爸爸并没有给建议,关键在于我自己吧!”

  但在以后的国内斯诺克、中式比赛,会更多地见到刘闯的身影:“以后会经常在国内打球,现在国内的台球市场也不错,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徐州公开赛、中式比赛等我都会参加。”刘闯坦言。

  按照赛场,第三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将在今日角逐出16强,刘闯所在的辽宁队有很大的夺冠势头。

文章关键词: 刘闯斯诺克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