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王适娴王仪涵相继出局 国羽女单仅刘鑫进四强

2014年11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仪涵在比赛中王仪涵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李雪芮因伤退赛了,王适娴输给了日本的山口茜,而在11月14日的晚上,王仪涵苦战3局负于了韩国的裴延姝。原本认为最为稳当的女单,中国只有排名世界第17的刘鑫进入了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强,明天她会对阵印度的内维尔,争夺决赛权。

  王仪涵和裴延姝的比赛打得极为胶着,比分相当接近,首局王仪涵以21比18拿下,第二局则被对手19比21扳回。第三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在最后关头,王仪涵自己失误增多,被对手连追了3分,以19比21交出了比赛。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2013年之后到这天的赛事开始之前,已经连续对裴延姝7连胜的王仪涵说:“其实我觉得自己打得还是蛮好的,其实每次和她打都会很困难,也经常会打3局,今天的第三局我的无谓失误多了一些,11比12的时候被追得很难受,多拍多,消耗也比较多,19比18的那个领先是个碰网的运气球,大概也是转折点吧,可惜后面我没处理好,接短球下网,又被对手扳平了,后面自己失误就丢了。”

  在第三局被对手追回来的时候,是不是有点体力不支?王仪涵说:“会有一些体力问题,我觉得自己球打不到位,逆风球还不敢发力。亚运会我们也打了3局,每次都消耗很大,也都很艰难,赛前也做了准备,只是没顶住。”

  本次中国公开赛,中国种子选手都纷纷被淘汰,女子王适娴和王一涵,男子是谌龙、田厚威……

  王仪涵说:“这次中国公开赛是顶级赛,肯定世界前8能来的都来了,整体实力本来就很接近,排名低的一些年轻选手打我们的心态肯定不一样,一些选手的超水平发挥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吧。”

  王仪涵会在此后于福州调整2天,周一晚上前往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的比赛。(周超)

文章关键词: 王仪涵王适娴女单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