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怡:困难大也要发挥精神 多给新人一些时间

2014年11月12日10:2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陈丽怡在比赛中陈丽怡在比赛中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争夺全面展开。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八一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总比分1:3不敌八一女排,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五局比分分别为15:25、25:11、15:25、18:25。赛后陈丽怡表示现在困难很大,但是会打一场总结一场,为接下来比赛做准备。

  对垒八一,天津女排的阵容进行了调整,殷娜重新回归担任主攻,李莹回归接应,对于调整阵容的问题陈丽怡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在找哪个阵容适合我们,同时也希望能取得胜利。现在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每个人还会付出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多的胜利。”提到殷娜回归,陈丽怡说:“殷娜回归对我来说接一传的压力就小一些,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进攻上,而且殷娜在场上我们的心会定一些,因为殷娜从年龄上和球龄上都比我们好。”

  本场比赛不敌八一,天津女排已经遭遇新赛季主场两连败,提到天津女排不足之处,陈丽怡说:“在网口高度上还有拦网上相对差些,在进攻上都遇到了困难。还是再多发展快速多变的战术,为这些身高不占优的队员增加出路。第一局上来面对困难每个人都有些着急,但第二局赢了就放开了,包袱给了对方。后面几局网口上虽然不占优,但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天津女排第一局打的十分艰难,陈丽怡表示现在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没想过放弃,她说:“队伍正面临的困难,我们还是自己给自己更大的包袱的话后面还不如现在这样,也希望球迷朋友给我们一些机会和时间。”第二局天津女排扳回一局,对此陈丽怡表示:“每个队打联赛都会冲发球,第二局我们发球比较好,对方在一传方面出问题,我们抓反击的机会多,后面对方发球更好,我们在进攻方面就表现不好。

  当被问道王宝泉主教练赛前一直在看秩序册,而比赛到后端主帅脸上出现了笑容是怎么回事时,陈丽怡说:“我们刚开始没注意到这些小细节,每个人从身高上还是有差距。王指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放开手脚鼓励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另外的出路。虽然联赛很困难,但还是要继续发扬女排精神,大家一起团结,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好成绩。”在提到球队新人时,陈丽怡说:“我们现在场上不断的使用新人,包括前面的比赛都有新人,还是要给她们时间。”(文瑄)

文章关键词: 陈丽怡天津女排殷娜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