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怡:新阵打河南像遭遇战 对朱婷对角拦防不好

2014年11月09日01:1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陈丽怡握拳呐喊陈丽怡握拳呐喊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天津女排在新赛季首战中迎战河南女排,在第一局取胜的情况下,天津女排在随后连输两局,虽然又拿下了第四局,但却没在相持中赢下第五局,最终新赛季首场比赛告负。赛后天津女排主攻陈丽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面对着小组实力相对较弱的河南女排,天津女排却处处受到对手的限制,对于困难,陈丽怡说道:“毕竟我们新的阵容,所以每个对手对我们来说都很强,像河南就是一场遭遇战,朱婷和她们其他几个人都改变了位置,我们应变的就会慢些。但今天还是自己没打出来,新的阵容上场还是比较紧,在第一局赢得的情况下,对手变了节奏,冲发我们的一传,我们自己有些乱。后面自己没发挥好,有些拘谨。”

  输球对于天津女排来说是最不想看到的结果,但新老交替的阵痛又让球队倍感压力,对此陈丽怡坦言:“阵容变化需要一定过程,但我们每个人都对这场球不是很满意。我们会打一局想一局,打一个球想一个球,大家都全力以赴去拼。”

  河南队主攻朱婷这一高点给天津女排制造了不少困难,陈丽怡表示:“其实今天防守朱婷做的还算可以,但对她们另一个主攻一些快变战术应对的不是很好,对方两个主攻打开了以后多点开花,打的比较好。”而对于小将于鋆炜的表现,陈丽怡说道:“她还是年轻队员,刚以主力身份打比赛还是有些紧张,但打开的时候发挥还是比较好的。”(卞程)

文章关键词: 陈丽怡天津女排河南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