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替代者难堪重任?布泽尔:会证明我还没完

2014年11月0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必须尽快证明自己布泽尔必须尽快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近况不佳,湖人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表示,希望在湖人能证明自己。

  老将布泽尔在今年夏天与芝加哥公牛分道扬镳,但这位两届全明星前锋很快就得到了新的证明自己的机会。虽然公牛用特赦条款裁掉了布泽尔,但湖人很快用320万美元竞标到了这位大前锋,这样可以填补保罗-加索尔离去留下的空缺。

  在最近一次电视节目中,布泽尔接受了采访,他强调了要在洛杉矶证明自己。

  “我很兴奋能来到这里(湖人),现在,我们面前有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个人面前也有一个挑战,我期待着它,”布泽尔说,“现在已经有些人不看好我,认为我完了。但我不是他们想像的那样,我期待着证明自己。”

  但在加盟湖人后,布泽尔出战5场,表现并不算好,他场均得到10.4分5.5篮板2.2助攻,命中率只有44%。而上赛季虽然他在公牛不受重用,但也有场均13.7分8.3篮板1.6助攻,命中率45.6%。

  布泽尔本赛季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他在新秀赛季为骑士效力时,场均也有10分7.5篮板1.3助攻,命中率53.6%。

  虽然现在?评价布泽尔有点早了,但确实有不少湖人球迷已经失去了信心。不过还有77场比赛,布泽尔还有充足的时间来救赎自己糟糕的开局。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布泽尔加索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